当我失眠的时候我在想什么

芒果台卖西皮卖得真溜_(:з」∠)_然而并不想吃了。
身高差足够 此处可出无数本。

我是个惨无人道的ALL党!!!A!L!L!党!!!

小个子真特么萌到爆炸(手动拜拜
散光变严重了要不要去配个眼镜。
好困好想早起我要好好学习

我家猫都可爱炸了!!!太可爱了!!!这睡姿啊啊啊啊啊

如果中国好歌曲做成我是歌手这样的形式……麻蛋好想看哦
还看节目还开脑洞就不能去睡觉吗_(:з」∠)_好吧我什么都不干也还是睡不着。

我好想吃all文。对不起关吉吉,我想看all文。老实在了这个小个子……好想吃all文。
其实,单纯污他也行。
可能我只是想吃污力滔滔的粮惹。
不对,我还是想吃金坤_(:з」∠)_麻蛋坤儿个哭包(。没想到四年过后我自逆了(。

天又快亮了_(:з」∠)_

 
© 暮云平|Powered by LOFTER